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政协军队委员考察海南省及驻军部队

2009年06月01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海口5月30日电曹士阳、记者李敬坡报道:以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为团长的全国政协军队委员考察团一行20人,今日抵达海口,对海南省及驻军部队开始为期5天的考察。

  今天下午,考察团一行在听取了海南省的有关情况汇报后,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指出,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也是我国的南海前哨,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海南省建省20年来,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和加强边海防建设,不断完善创新海防管理体制,高度重视边海防和沿海民兵预备役部队建设,实行军警民联合管边控海,切实加强边海防基础设施建设,海域使用管理工作步入法制化轨道,边海防建设朝着又好又快的发展目标迈进。
衷心期望海南省委、省政府坚决按照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从政治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来理解把握、从海南实际进行筹划落实,以很强的大边防观继续推动和加强边海防建设,健全管理机制,提升管边控海整体效能,切实形成军政一致、军民一家,共同履行使命任务的良好局面。

  这次考察活动是根据全国政协年度工作计划,经报全国政协和军委领导批准,由全国政协办公厅、总政干部部共同组织安排。据了解,考察团一行将围绕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新中国成立60年来海南省边海防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