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海军编队前往大西洋参加多国联合演习

2009年06月01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新德里5月30日电(记者聂云、吴强)据印度媒体30日报道,印度海军一个编队当天起航前往大西洋,准备与法国、英国等国海军举行联合演习,以提高印度海军在不同环境下的海上作战能力。

  《印度论坛报》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印度海军编队将进行两个半月的远航,并于6月20日至25日在大西洋与英国海军举行联合演习,6月30日至7月4日与法国海军举行联合演习。
此外,印度海军编队还将与葡萄牙、德国、俄罗斯以及一些地中海国家海军进行小型联合演习。

  印度亚洲通讯社30日报道说,印度海军编队由4艘战舰组成,它们分别是“德里”号导弹驱逐舰、“比亚斯”号导弹护卫舰、“布拉马普特拉”号导弹护卫舰和“阿迪亚”号燃料补给舰。演习期间,海军编队的主要课目是防空、反舰和反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