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儿8年多次遭父强奸怀孕流产 日记写下8年痛苦

2009年06月01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今年16岁的江西少女李莲(化名),2000年父母离婚。当时只有8岁的她跟随父亲一起生活,此后的8年里,李莲每日沉浸在痛苦中。8年内,父亲一直在对她施暴,并致使她怀孕流产。今年5月11日,刚从监狱出来的父亲李某再次强奸李莲。

这次,李莲没有忍气吞声,她留好相关证据,到公安局报案。

  近日,李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女生报案被父强奸

  5月12日上午,16岁的李莲在老师的护送下,来到了南昌市青山湖区公安分局。

  “我要报案,我的亲生父亲强奸了我。”李莲告诉警官,她家住在青山湖区世纪风情小区,父亲李某和母亲胡某2000年6月离婚后,她一直跟父亲一起生活。

  李莲说,父母离婚后,父亲李某曾多次强暴她,并导致她怀孕流产。“第一次爸爸强奸我的时候,是2000年12月,那时候我只有8岁。”李莲哭着说道。此后,父亲李某就时不时对她施暴。2008年9月初,李莲因此怀孕,当时父亲买来打胎药让她服药流产。

  2008年9月20日,李某因盗窃被抓,李莲暂时摆脱了父亲。

  母亲担心证据不足

  早在前往公安机关前,李莲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母亲胡某。

  2009年1月,李莲外婆去世,她到外婆家见到了母亲胡某。晚上和母亲同睡一床时,李莲一直在哭。胡某问李莲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李莲开始不肯说,在胡某的多次询问下,李莲将被父亲强暴的事情告诉了妈妈。

  “我想将爸爸绳之以法,我再也不想这样过下去了。”李莲哭着说。

  胡某听后,担心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不能将李某绳之以法,李某出狱后反而加害女儿,于是让女儿不要急着报案,并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了李莲,让李莲以后一有情况就和她联系。

  再遭强暴留下证据

  今年5月8日,李某刑满释放。得知这一情况后,李莲格外害怕,担心父亲又对她施暴,于是躲到奶奶家去住。

  8日晚,李某获释回家后,立即将李莲拉回家中。回家后,李某欲立即对女儿施暴,但因当时李莲正处于月经期,李某只得放弃。在听说自己服刑期间女儿与前妻胡某见过几次面,李某很生气,打了李莲,还交代李莲以后不能再和胡某见面。

  5月11日晚,李莲月经期刚过去,父亲李某就将她叫到自己房间,要对李莲施暴,但遭到了李莲的反抗。“你再不听话,我就打死你。”说完李某扇了女儿一耳光。在父亲的淫威下,李莲不敢吭声。

  李某得逞后就睡着了,李莲立即偷偷用卫生纸擦取了李某留下的精液。

  5月12日,李莲带着证据,走进了青山湖公安分局,将父亲强奸自己的事情说了出来。

  禽兽父亲否认兽行

  接到李莲的报警后,民警立即将正在家中的李某抓获,但对于强暴女儿的事实,李某却矢口否认。

  李某说,女儿到公安机关报案,完全是受了前妻胡某的唆使,因为前妻多次找到他要求复婚,但遭到他的拒绝,于是就想报复他。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李某交代说,5月11日20时到21时许,他曾到站前西路新中原剧院听歌,还给一名女子购买了门票,听歌结束后,他带这名女子回家并发生了性关系。

  “完事后我将避孕套扔在垃圾篓中,第二天起床后,我发现避孕套不见了,一定是被我女儿拿去做了手脚,用来陷害我。”李某辩解道。

  随后,警方调取了李某所住世纪风情小区的进出录像,在李某所交代的时间段内,根本没有看到李某带女子回家。而在李莲体内,警方提取到的精液和李某的DNA完全一致。

  日记写下八年痛苦

  被亲生父亲强暴的事情,一直埋藏在李莲的心里,此前,她除了和母亲提过这件事外,没有告诉过其他人。李莲将自己遭受的一切,全部写在了日记中。

  今年5月初,眼看父亲就要刑满释放,李莲害怕再受父亲的蹂躏。而且,想到父亲出狱后,老师要将自己经常迟到的事情告诉父亲,她又将挨父亲的暴打。

  一天,李莲在上学时,趴在桌上哭起来。一名要好的同学见状,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李莲于是拿自己的日记给这名同学看,并把自己担心的事情说了出来。

  随后,这名同学和李莲一起找到班主任罗老师,将事情的真相说了出来,求老师不要将李莲有时上课迟到的情况告诉她父亲。听后,罗老师答应了,并让李莲前往公安机关报案。

  检方决定快批快捕

  近日,青山湖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李某进行了批捕。

  “李某尽管不承认强奸了自己的女儿,但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我们做出了快批快捕的决定,批准逮捕了李某。”青山湖区检察院审理此案的检察官说,“在审理案件过程中,我们发现受害女生李莲的心理已经因为这件事受到了相当大的伤害,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为让李莲尽快从长达8年的心理阴影中走出来,检察院派出了工作人员,和青山湖妇联的工作人员一起找到李莲,给她做心理疏导。

  在了解到李莲因为是超生人员,至今没有户口时,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与警方协调,正在为李莲办理户口。据《南昌晚报》报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