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射洪多个重建项目开工竣工

2009年06月01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贾明高 杨俊会记者陈岳海)5月26日,射洪县举行灾后恢复重建暨重点工程集中开竣工仪式。当天,该县共集中开工项目35个,集中竣工项目15个,项目总投资金额超过61亿元。项目主要涉及工业产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各方面,是该县历年单次开竣工项目数量最多、额度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


  在竣工的15个项目中,重大的项目有美青氰胺公司投资75000万元的“20万吨/年合成氨30万吨/年尿素项目”;天成生物科技公司投资2000万元建设的肠衣深加工项目,预期年销售收入可达3000万元以上,税利500万元以上;射洪东尼电器公司投资3000万元建成的2000万只/年漏电保护器项目,预期年销售收入可达1.2亿元以上,税利1000万元以上;2万吨/年碳化硅及制品建设项目;投资2200万元的350套城西廉租房及经济适用房建设工程;涉及30个乡镇提灌站共190多台上万瓦的提灌设施恢复重建工程。

  在35个开工项目中,其中涉及民生工程项目7个,工业产业项目9个,现代农业项目7个,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项目12个,其中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台骏科技园项目是一个承接发达地区产业转移项目,竣工后预期年销售收入可达1亿元以上,税利1000万元以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