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大型“家庭平安健康”公益比赛结果揭晓

2009年06月01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周婷玉)旨在宣传平安家庭健康生活理念的大型公益活动“2008千万家庭平安健康大行动”,5月30日在北京举行了总决赛,来自湖北、辽宁和黑龙江的3个家庭分获冠亚季军。

  经过几个月的网上比赛,共有来自江西、山东、吉林、四川、辽宁、江苏、湖北、新疆、黑龙江等省份的10个家庭进入总决赛。
5月30日进入总决赛的家庭齐聚北京,通过现场知识竞答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获奖家庭分别获赠价值5万元、2万元和1万元的奖品。

  这一活动由全国妇联权益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健康863网联合主办,于2008年11月18日至2009年5月30日在全国全面展开,活动期间,上千万家庭全程参与。

  这次公益活动以家庭为目标,倡导“平安健康”等健康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