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非救援人员被迫射杀部分搁浅鲸鱼 当局发警告

2009年06月01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专业救援人员和志愿者试图将搁浅的巨头鲸推回水中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55头鲸鱼在南非一处海岸搁浅,几乎全部死亡。鉴于死亡的鲸鱼残骸可能会引来鲨鱼,南非政府有关部门5月31日提醒冲浪爱好者警惕鲨鱼,注意安全。  30日,55头鲸鱼在南非首都开普敦附近一处海岸搁浅,南非国家海洋营救协会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曾努力把搁浅鲸鱼推回大海,但未能实现。为减少它们的痛苦,营救人员被迫开枪射杀了部分搁浅鲸鱼。
最后,十几头鲸鱼因为力气耗尽死亡,另外40头被当局射杀。

  一个海洋动物保护团体负责人纳恩·赖斯说:“鲸鱼是巨型动物,它们搁浅在一片巨大的海滩上,但营救人员无能为力。我感到非常悲伤,但我们没有更好的办法。”

  南非国家海洋营救协会官员表示,政府有关部门将在31日清理海岸,同时也敦促人们警惕鲨鱼。开普敦附近海域多有大白鲨出没。南非国家海洋营救协会官员表示,鲸鱼的死亡将会使得鲨鱼的活动更加活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