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三女生跳楼自杀 遗书称在家感受不到温暖(图)

2009年06月01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图片网
事发在滨海县八滩中学。

厌世情绪中的小红遗书中的部分文字。查看原图

  离高考还有一周时间,江苏滨海县一高三女生在学校宿舍跳楼身亡,自杀前留下遗书,表示在家庭里感受不到温暖而厌世,还让家长在她死后不要为难班主任老师。

  2009年5月29日晚上10时许,滨海县八滩中学高中部的同学下了晚自习,有人惊讶地看到女生宿舍楼下地面上高三班的女生小红(化名)躺在血泊中,学校老师和领导闻讯后立即组织人把她送往医院抢救,在医院被证实小红已经死亡。

  警方在现场勘察后认定小红是从宿舍的第5层楼上阳台坠下而亡,调查时发现其留下的遗书,因此定性为自杀。

  临近高考,20岁的高三女生跳楼自杀一事在当地影响很大,群众纷纷议论认为该学生复习迎考思想压力过大是促使自杀的原因。而记者在其家长和学校那里了解到,小红在端午节期间放假回家,向父母要生活费,其父母一时没有爽快地答应她,还多说了她几句,使其产生抵触情绪而想到自杀,并留下遗书说“在家里感受不到温暖”。

  悲痛中小红父母的情绪很激动,认为校方在管理上存在过错。八滩中学仇校长表示,学校对小红之死不承担责任,自杀的原因源自其家庭矛盾,有死者留下的遗书为证。仇校长还告诉记者,小红在端午节放假回家后延迟到校并旷课,学校分管领导和班级老师因此还找她谈心过,其中没有不当态度和过激言语;自杀前两小时小红感觉“累了”请假离开教室,班主任还派人到宿舍看望过她,当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到6月1日,就女学生小红跳楼自杀一事,当地政府、派出所以及学校方面的代表正在与其家长协调之中。记者还从小红对父母充满怨恨和厌世情绪的遗书中看到,她请父母在她死后不要为难班主任老师,并表示向老师道歉。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搜狐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