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运钞车致婴儿头部摔伤置之不理 遭群众围堵(图)

2009年06月01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湖南在线
  由于运钞员呆在车内不肯出来,数十名群众将车围堵了近两小时,对此运钞车司机直呼“委屈”。实习记者 刘惠

  长沙一运钞车"吓"倒摩托婴儿摔伤 遭群众围堵

  村民:运钞员为啥不出来看看 司机:车上有几百万现钞,按押运规定我们不能下车

  5月30日下午,长沙县春华镇207线公路一个小岔口,一辆运钞车准备返回星沙时,一辆交叉行驶的摩托车因紧急刹车导致翻车,摩托车上一个4个月大的婴儿头部摔伤。

  【猛踩刹车】

  摩托车侧翻

  当晚7时50分,记者赶到长沙县春华镇,一辆牌号为湘AYY2++的省保安服务公司运钞车停在路边,车旁围满了当地村民,离运钞车四五米外是一辆翻倒在地的摩托车。

  摩托车司机陈先生说:“我骑车载女儿和外孙女去看医生,靠右行驶经过这里时,运钞车突然从岔道口冲出来,惊慌中我猛踩刹车,结果翻车了。大人倒不要紧,就是才4个月大的婴儿脑袋磕在地上了,出了血。”

  【婴儿受伤】

  村民要求送院检查

  既然车没有相撞,大伙为什么要堵运钞车呢?村民杨女士解释,是因为咽不下这口气。“事故导致婴儿头部受伤,即使运钞车没责任,司机该下来看看吧,但他们不闻不问,太不像话了。” 杨女士说,事故发生后,双方僵持了大约四五十分钟,村民强烈要求运钞员开门下车,并送孩子去医院,但这一要求遭到拒绝。

  【车载巨款】

  运钞员不能下车

  运钞车司机陈先生觉得这事很委屈:“5时45分,我们从附近一家信用社完成收钞任务出来,按要求是6时前要运到星沙信用社总社。可在这个岔道口上被阻拦了两个多小时,运钞车属于特种车辆,押运途中任何一个运钞员都不能下车,哪怕是真的发生车祸。今天下午,我们从六七家银行收了现金,后车厢里至少有三四百万元,万一我们下车后有不法分子要抢劫怎么办?”

  陈先生指着同事手中的防暴枪说,有村民认为运钞员是“仗着有枪才不理人”,这实在是个误会,因为“枪不离身是押运的规定。”

  记者随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长沙县春华镇派出所的民警和黄花中队交警赶到现场,双方赶往派出所进行调解,当地村民随之散去。

  随后,记者在长沙市中医院(长沙市八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婴儿,省保安服务公司的负责人也赶到了医院,医生表示,婴儿只是头皮血肿,没有大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