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食品安全法今日实施 消费者可十倍索赔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辽宁新闻》】今天,《食品安全法》将取代《食品卫生法》正式“接管”我国的食品生产、销售、监管等诸多领域。尽管该法并未改变目前我国在对食品“分段管理”的模式,但在消费者保护、食品添加剂、食品标准对领域仍有不少创新。广东省质监局副局长郭驰强调,“分段管理”尽管不甚完美,但相比较而言,其仍是目前最适合中国国情的监管方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