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预测称美国5月失业率料逾9% 为25年来首见

2009年06月01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称,美国本周公布最新失业率,据彭博经济员调查预测,5月份失业率料超过9%,为25年来最高,并估计年底失业率更会迫近10%。

  美国劳工部本周五(5日)公布失业数据,彭博经济员事前调查预测,美国5月份失业率可能超越9%,是25年来首见。


  调查结果显示,经济员预计失业率将急升至9.2%,是1983年9月来最高,同时预测年底失业率进一步贴近10%。瑞穗证券美国首席经济员指出,经济衰退缓和,不过仍未脱离困境。经济员相信,美国失业率高企不下,消费开支必然受压,推延经济复苏步伐。由于房屋违约及断供情况持续,银行不愿意随便供钱,信贷融资并不容易。调查并预5月制造业约裁减15万个职位。

  报道还称,本周多项因素左右金融市场去向,市场注视最新的经济事件,还有濒临破产通用汽车事态发展,市场预期通用汽车于6月1日宣布破产,上周五通用汽车股价首次跌穿1美元。投资者亦关注债券市场及美元弱势情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