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绝不接受朝鲜拥有核武器

2009年06月01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韩国和日本3国防长5月30日在新加坡出席亚洲安全大会,之后举行三方会谈,讨论重点皆为朝鲜核试验和东北亚地区安全局势。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强调,美国绝不会接受朝鲜拥有核武器,声称对朝鲜借助核武器所玩把戏“已感厌烦”。
盖茨当天出席新加坡亚洲安全大会并发表演讲。这次会议由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主办,为期3天,来自亚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防部长、高级将领和外交官与会。谈及朝鲜半岛局势,盖茨说:“只要朝鲜试图积聚能够摧毁任何目标的能力,美国就不会坐视不管……美国不会接受朝鲜成为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盖茨说,朝鲜先前多次将发展核技术作为谈判筹码,威胁国际社会提供援助或作出让步,然后就会撕毁它先前的承诺,美国等已对这一做法感到厌烦。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