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巢湖持枪抢劫金店案续 主要嫌犯被抓获

2009年06月01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回顾:两名劫匪持枪抢劫金店 与警方对峙半小时后逃脱 

    记者昨日从巢湖市公安局获悉,发生在巢湖市区的“5·28”抢劫金店案(新安晚报5月29日报道)取得重大突破,在淮北市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在淮北市某公司宿舍成功将这起抢劫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淮北籍人,40岁)抓获,并当场缴获作案用的自制手枪两支及部分被抢的黄金饰品。



  5月28日凌晨1时39分,巢湖市区“恒生阳光城”一楼一家金店发生持枪抢劫案。案发后,巢湖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人高度重视,先后作出批示,要求公安机关全力破案。

  巢湖警方连夜成立了案件侦破指挥部,先后抽调200余名精兵强将在多个省、市范围内设卡堵截和缉捕。昨日下午1时30分,在淮北市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淮北市某公司宿舍成功将“5·28”抢劫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目前,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仍在追捕之中。(惠振刚、夏文胜、记者金学永)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