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料称美国大学网站将台湾设成中国一省(组图)

2009年06月0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台湾选手挂两条肩带。主办2008国际小姐的日本国际小姐组织(Miss International)发给台湾选手丁彦妤“Taiwan”、“Chinese Taipei”两条肩带,建议她“看地方挂”。

  国际小姐拍外景。只身前往参赛的台湾选手丁彦妤说,日本接待发给她两条肩带,建议在日本挂“Taiwan”,到香港、澳门则改挂“Chinese Taipei”。

世界咖啡组织官网标注“台湾,中国一省”。
世界咖啡组织官网标注“台湾,中国一省”。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麦恬报道,正当台湾朝野为参加世界卫生大会“主权”有无矮化争吵不休之际,美国前南加大学生会长叶元之爆料,指包括耶鲁、哈佛、康耐尔等346所美国知名大学合组的共同入学申请网站,提供的在线申请表格国籍栏只有“Taiwan,Provinceof China”(台湾,中国的一省)选项。他示意“教育部”应向美国网站交涉改进。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教育部“官员31日说,未听过美国大学联合申请入学网站,会深入了解,再向该网站反映并要求改正。


  叶元之说,这种在线申请表格从2007年民进党当政时已存在,当时他有朋友写信到“教育部“未获响应。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