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煤矿瓦斯爆炸致6人死亡 老板潜逃至三亚落网

2009年06月01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煤矿瓦斯爆炸致6人死亡

  本报三亚5月31日电(记者王红卫通讯员张运煦) 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昨天上午,三亚警方和河南警方联手,将网上在逃嫌犯、河南登封市颖阳镇王堂村郑煤集团马岭山煤矿主要负责人王某抓获。


  5月28日,登封市公安局三位民警风尘仆仆来到三亚市公安局河西分局,请求派员协助抓捕潜逃到三亚的重大责任事故案网上在逃犯王某。

  据河南警方介绍,2007年5月17日下午,登封市颖阳镇王堂村郑煤集团马岭山煤矿二井发生瓦斯爆炸,造成6人死亡,事故发生后,该矿主要负责人王某(男,57岁,河南省登封市人)潜逃。

  昨天上午10时,在三亚金鸡岭路某小区,多方开展工作的民警最终掌握到王某的行踪。两地警方迅速出击,将暂租在该小区的王某擒获。经审讯,王某对煤矿发生重大事故后为逃脱责任外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王某于今年5月18日潜逃三亚。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拘寄押,河南警方随后将押解其回豫受审。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