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工领4700元工资有1200元是假币 海口警方介入

2009年06月01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海口警方没收假币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李灏实习生江伟伟) “我刚刚从老板处领回来4700元工钱,没想到回来使用时,才发现里面竟然有1200元假币,我该怎么办?”今日上午,在海口搞装修的四川民工白先生向南国都市报记者这样反映说。


  据白先生讲,他跟着海口的一个私人装修老板搞地板装修。5月28日下午,他干完了一个工程后,就到老板周某处领工钱,一共领了4700元。回来使用时才发现里面竟然有1200元的假币,他怀疑老板周某在4700元工钱中做了手脚。现在双方已闹到海口中山派出所。

  装修老板周先生称,28日下午结账时,在双方最终确认后,白先生收下了这4700元钱,并在收据上签了名。

  周先生说,直到30日下午,白先生才打电话给他说收到了1200元假币。这也让他很震惊,因为当时他取了10000元,都是过了验钞机的,其中的4700元给了白先生,不可能有假。周先生说,他怀疑白先生的钱在购物时被人做了手脚。为表示自己的清白,周先生当即表示,愿意到警方处给假钱验指纹,看到底出自哪里。

  目前,中山派出所已将假钱没收,并对此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