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逐鹿“镜界” 可得网独占鳌头

2009年06月01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随着国内网购市场的快速发展,B2C电子商务市场呈现百花齐放的状态。综合性的B2C凭借其先发优势,获得了相当的品牌认知度,而垂直B2C则立足于细分的商品领域,以其更具针对性的商品和服务,也同样获得了高速的增长,网购眼镜就是其中一个典型例子。

  据统计数字显示,我国近视人数已近4亿,每年消费者用于隐形眼镜的消费可达数亿美元。随着彩色隐形眼镜的兴起,隐形眼镜已成为时尚快消品。以可得网为首的眼镜行业B2C商家已经打开了这个快速消费市场。

  隐形眼镜为标准化产品,无论是隐形眼镜的品牌或者型号,均有比较清晰的标准。用户只需要了解自己近视的度数,或者根据目前配戴的隐形眼镜品牌和型号,就可顺利在网上订购隐形眼镜和护理液。同时,隐形眼镜很难有假货,使价格具有极高的对比性。省去了中间环节之后,一副相同的隐形眼镜的网络售价约为传统店面的5-7折,这使得消费者对眼镜类B2C商家的忠诚度和回头率非常高。可得网(www.keede.com)抓住这个商机,加上其在价格和服务方面的优势,在隐形眼镜的销售方面遥遥领先,已经成为了国内隐形眼镜销售的领头羊。

  框架眼镜出现在隐形眼镜之前,不过对于网购来说,框架眼镜网上销售的难度则要大的多。因为框架眼镜并不是非常标准的产品,消费者会根据自己的脸型、气质以及喜好来选择,线下购买前一般需要试戴,而试戴的效果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购买行为。根据这个特点,可得网率先开发了在线试镜系统,国内独家支持摄像头功能,顾客只需要点击摄像头拍摄按钮就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所选择眼镜的试戴效果,比在实体店中更加的便利和快捷。

  同时,随着夏季的到来,太阳镜的热销已经势不可挡。可得网联合品牌太阳镜厂家,规模性的销售太阳镜,不但眼镜的品质和档次都上了一个大的台阶,并且比线下更加的便宜。而与淘宝等C2C商家的产品相比较,质量有了更好的保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夏初刚至就已取得了不菲的销售业绩。

  一位来自国内最大的网购社区——特价王(购龙旗下网站 www.tejiawang.com)的网购会员告诉记者:我之前的隐形眼镜是在可得网订购的,买的很放心。听说最近他们正在搞成立2周年的促销活动,非常的实惠,准备趁这个机会再去订购两副太阳镜。

  对此,上海购龙信息科技(第三方比较购物平台)相关人士表示,垂直型B2C立足于细分的商品领域,以其更具针对性的商品、服务与营销推广取得市场突破,在盈利方面更显示出超强的能力,并迅速成为各细分市场的B2C领导品牌。随着网购市场推进,眼镜B2C市场的竞争将更加的激烈,并最终产生一个领导业内的明星品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