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抢夺团伙”采用企业管理模式 基本工资加绩效

2009年06月01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黄石“飞车抢夺团伙”采用现代企业模式管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通讯员罗金军 记者卫华报道:“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成绩突出可享受带薪休假”……,一“抢夺团伙”竟采用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来管理“员工”。

黄石警方昨日披露,发生在该市的数十起飞车抢夺案告破,犯罪团伙8名成员全部落网。

  4月底以来,黄石城区频发飞车抢夺案。5月23日,专案民警在黄石二医院附近抓获正在作案的嫌犯廖某(男,20岁,广西人)。5月30日上午10时许,黄石闹市又发生一起抢夺案,一小时后,专案民警根据受害者描述的特征,捉获了两名嫌疑人。让民警惊讶的是,其中一名嫌犯谢某(男,21岁,湖南人)交代的内容和廖某如出一辙,都承认系无钱首次作案。专案民警分析,谢某和廖某可能是一个犯罪团伙成员。

  当日下午4时许,黄石城区和铁山区再次发生两起抢夺案,专案组通过布控和跟踪,在一小时内将该团伙另外5人全部擒获。

  办案民警从嫌犯陈某(男,37岁,黄石西塞山区人)的口袋内,找到了一张包裹寄存单。昨日,专案组到武汉取回包裹发现内有一日记本,其上详细记录了该团伙的作案情况和“工资”发放内容。

  原来,陈某系该团伙“二号头目”,与其同时落网的林某(男,30岁,重庆人)是“一号头目”。林某伙同陈某以“单位招工”的名义,在广东网罗了数名来自广西、江西、湖南、重庆等地的无业人员,经“现代企业管理培训”后,每人每月发放1500元的“底薪”,“分组”在各地流窜抢夺作案,并以到广州销赃“绩效”考核情况发放“绩效工资”,对“成绩”突出者给予“带薪休假”待遇。

  4月29日,陈某将该团伙引至黄石后,疯狂作案逾20起,涉案金额达8万余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