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对男友隐瞒性别4年 要攒钱做变性手术结婚

2009年06月01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当我知道相识四年的女友竟是男性,我觉得天都塌下来了。”昨日小龙回忆起四年来的点点滴滴,依然对自己的“女友”夏雨充满爱意,“我们的感情无法磨灭,所以不会分手,我要等夏雨做变性手术跟他结婚。”对于男友的宽容,夏雨异常感动,在他说出真相的那天,已经准备了十几片安眠药,如果感情破灭,他不会再生存下去。


  相识四年女友竟是男儿身

  昨日下午,小龙和夏雨携手走到记者面前,很难看出夏雨竟是一名男性。

  夏雨的身高近1.7米,拎一个黑色手袋,脑后扎着马尾辫,发长及腰,紧身上衣和牛仔裤使他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瘦小。夏雨的脸上化着淡妆,左耳戴着4枚耳钉和一个耳坠,只有略显突出的骨骼显露出一丝男性的痕迹。

  小龙身高约1.73米,皮肤黝黑,穿白色短袖,走路步幅很大,皮鞋上落有不少灰尘。行进间,小龙一直牵着夏雨的手,俩人站在一起,显得夏雨更加娇小。

  小龙今年25岁,在长春市某工地打工。5月27日,夏雨从外地的家来到长春,要陪小龙过一个端午节。这次夏雨说出了令小龙震惊的真相,因为相识四年的女友夏雨竟然是一名男性。

  说出真相前准备十几片安眠药

  小龙对当天的情景记忆犹新。

  那是5月27日,小龙特意请了两天假,到火车站附近接夏雨。两个人的家在德惠市不同的村屯,小龙又长期在外打工,所以见面的时间非常少,这次过端午节,小龙要好好陪夏雨玩一玩,他不但预支了这几天的工资,还跟朋友借了几百元钱。

  当天晚上,夏雨住在长春站前的一家小招待所,俩人吃过晚饭,在招待所的房间唠嗑。

  “夏雨反复提起一个话题,那就是关于变性人结婚的新闻报道,我开始也没在意,但是他突然说了一句"其实我也是男儿身",当时我觉得天都塌了下来。”小龙说。

  这时的夏雨也是忐忑不安,甚至抱着生离则死别的想法。事后小龙在夏雨的包里发现了十几片安眠药。

  得知“女友”是男性仍宽容接纳

  夏雨回忆说,俩人相识已经四年,小龙的年龄也不小了,已经多次提到婚嫁的问题,夏雨却一拖再拖,他不敢告诉小龙真相,他怕失去这份感情。

  “这次我觉得不能再拖下去了,无论是什么样的后果,我都得告诉他真相,如果失去了他,我活着也没什么意义了。”抱着这样的心态,夏雨一再提起变性人结婚的事例,以此判断小龙的接受程度,如果小龙提出分手,他就要离开这个世界。

  小龙当时虽然心乱如麻,但是他经过考虑的回答很让夏雨意外:“两个人走到一起就是缘分,不管能走多远。这些年,你比我活得更累,我也不能放弃这份感情,所以只有前进。现在变性的也挺多,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创造一个奇迹呢?”

  小龙的宽容让夏雨感动,直到昨天,俩人回忆起这些年的点点滴滴,对未来的目标更加坚定。

  从记事起就把自己当成女孩

  夏雨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母亲在他13岁的时候去世,家里只剩下奶奶、父亲和大他三岁的哥哥。

  在农村,如果家里有两个儿子,那么将来成家将会是一个不小的负担,所以奶奶和父亲一直都希望第二胎能是个女孩,夏雨也异常认同,从他记事的时候起,就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女孩,并坚定地认为自己将来会真正长成一个女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夏雨到了青春期,却发现自己长的跟男孩一样。外形的差距让夏雨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恨自己长了一个男人的身体,有时候想不开,竟然靠虐待自己来发泄,有时候用牙咬,有时候用刀划。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