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侨联代表团访问莫桑比克 冀侨胞常回家看看

2009年06月01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5月25日—27日,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明江率团访问莫桑比克。期间,拜访了华侨社团领袖,走访了主要侨团,考察了华侨社团会所,参观了一些华侨华人企业,与华侨华人进行了座谈,实地详细了解了华侨华人的生活发展状况并与使馆领导就开展侨务工作交换了意见。


  林明江向侨胞们介绍了中国政治、经济形势和他们关心的四川汶川地震后重建工作以及第八次全国侨代会筹备情况,并回答了侨胞们关心的一些问题。他再次对旅莫华侨华人心系祖国,支持祖(籍)国建设、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为抗震救灾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鼓励侨胞们团结一致做好事业并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

  当地主要侨领对林明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代表团带来了祖国的问候并表示将继续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出力,为维护祖国统一多做贡献。

  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田广凤会见代表团并出席了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