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拟通过资金援助措施降低通用汽车破产影响

2009年06月01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鉴于美国通用汽车(GM)即将申请破产保护,日本政府计划通过经济刺激政策中得到扩充的“安全网贷款”、“紧急担保制度”等面向中小企业的金融援助政策将连环破产等影响降至最低限度。


  据日本企业信用调查机构东京商工调查透露,和通用汽车有业务往来的日本企业共有114家,其中汽车零部件等制造业占70家。

  由于美国政府出台了为通用拖欠零部件厂商货款提供担保的援助制度,日本政府认为资金链急剧恶化的可能性较小。目前已有日本企业向美国政府申请援助。

  由于援助制度并非适用于所有企业,今后交易萎缩至何种程度尚不明朗,通用破产造成的影响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