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今起网上预报名

2009年06月01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今天,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网上预报名工作正式启动,司法部在其网站上开辟了不同地区网上报名专用通道。

  根据国家司法部公告,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次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25日。
报名人员应当在上述期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网址:)进行网上报名。

  根据公告,09年司法考试的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1日至20日。报名人员应当在上述期间内到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确认。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可以在上述期限内确定本地区的现场确认时间,并向社会公布。

  公告安排,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考试的考试时间为9月19日、20日,考试内容包括:理论法学、应用法学、现行法律规定、法律实务和法律职业道德,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命题,命题范围以司法部制定并公布的《2009国家司法考试大纲》为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