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大兴一居民楼顶层凌晨起火 造成两人身亡

2009年06月01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顶层失火10户居民“搬家” 事发大兴团河苑小区

  火灾造成两人身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王梓夜线报道组)今晨零时20分许,大兴区团河苑小区某居民楼顶层一居民家中起火,火灾造成两人身亡。

事发后,该楼起火单元封闭,10户居民临时搬入物业宿舍休息,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凌晨,记者赶到团河苑小区时,起火的居民楼内漆黑一片,十几名居民被疏散在楼前空地的树林里。由于凌晨气温较低,一些老人把棉被披在身上御寒。

  “我听到有人喊着火,就赶紧从家里跑出来。”事发单元一位居民对记者说,自己连上衣也来不及穿就奔向起火的5层,“但是当时火太大了,门都开不了,楼梯间里全是浓烟。”

  另外,家住4楼的张老先生也告诉记者,当时透过自家阳台的窗户可以看到从楼上5层窗口蹿出的火苗及阵阵浓烟。发现火情后,单元内的居民互相呼喊自行疏散至楼外。直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火势才得到控制。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还有多名公安干警与消防队员不停地出入事发单元进行现场勘察。一位女士正坐在一辆停在楼前的面包车中泣不成声,不停埋怨着自己没有照顾好家人。几位家人则声音哽咽地抱住她,不时擦拭眼泪。

  据邻居们介绍,这位女士家住5楼,起火的正是她家,而她的两位从火场中救出的亲人已被送往医院。起火时,有邻居曾听到她在楼道里大声呼救。

  随后,记者从大兴警方了解到,两位被送至医院的人分别为这位女士的丈夫和弟弟。

  截至凌晨4时许,住在起火单元的十余名居民已被临时安置在物业保安宿舍休息。另据消防部门表示,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今天上午10时,记者从北京仁和医院获悉,火场中被救出的两名男子,一名送至医院时已经无生命体征,另一人经抢救无效也已身亡。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