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第5例甲型流感患者痊愈出院 第3次致歉(图)

2009年06月01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第五例患者痊愈出院没后遗症不传染

  “请大家多多原谅!”本市确诊的第五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老张昨天康复出院,当再遇媒体镜头时,他仍然不断向公众“高调”致歉。

  昨天下午,老张穿着休闲装,蹬着运动鞋大步走出医院大门。面对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口罩遮住半张脸的老张始终直视镜头,从开场到结束,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请大家多多原谅”。

  老张因自己引起公共资源浪费和密切接触者的隔离,一直感到过意不去,从最初通过媒体道歉、利用视频给大家鞠躬,这次已是他第三次向公众致歉了。

同时,他希望回国的朋友们能够引以为戒,按照政府要求自觉居家观察7天,以免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现场,地坛医院医生向老张发放出院证明和温馨提示卡。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贺雄还让其家里人放心,老张痊愈后不会有后遗症也不再具有传染性。 文并摄/记者李洁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