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长假家装市场销售额增长两倍 居秀倡创意家装

2009年06月01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相关企业的不完全统计:在近期小长假期间,家装市场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两倍。其中创意家居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经济危机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对创意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体现在家居装饰上,由此带动了创意家居行业的飞速发展,创意家居达到一个财富井喷的时代。

  在目前国内家装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创意家装以其精美、个性、时尚、经济实惠而市场走俏。

  “目前国内家装市场良莠不齐。一方面,一些国外的大型跨国公司看好中国的巨大市场,如英国的百安居,瑞典的宜家等把目光投向了第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等地,这些原本只卖家居的大型卖场专门推出家居饰品专区;另一方面,中小城市的饰品消费由于受收入水平等方面的限制,现在目前仍然保留以前的销售方式,即以鲜花店、礼品店的形式销售家居饰品,其产品普通,档次偏低,没有具备规模的专卖店。”作为创意家居用品第一品牌居秀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外大品牌和地方杂牌之间巨大落差使得人们对创意家居的需求并没有很好得到满足,而介于二者之间定位中档,崇尚个性、专属、富有创意的家装市场无疑是一片蓝海地带。”

  据国家权威机构统计表明:全国33个省会城市,393个地级城市, 近3000个县级城市,家居饰品的年消费能力高达2000-3000亿元;一个10万人口的小县城,家居饰品年消费能力不低于1000万元。数据显示未来的家装市场将由第一线城市慢慢转向二、三线具备消费潜力的城市。居秀选择将自营店放置于中小型城市秦皇岛,以此为中心辐射其他地区。

  巧克力笔记本、环保无钉订书机、健身订书机、减压玩具无限挤毛豆……在居秀所展示的40个系列之一的办公白领实用系列,无不体现其个性、创意、环保品牌属性。

  “居秀创意类、环保类、个性化的家居饰品很受年轻人群的欢迎,价格适宜、富有创意和个性,很多白领人士往往拿着这些饰品爱不释手,这类家居饰品销量很好。”王女士说。

  据了解,两年前,王女士自己经营了一家礼品店,由于资金有限,王女士的商品主要以学生为主,从批发商那里进货,种类有限。经营不到一年的时候,生意越来越差,这让王女士很头疼。“是不是产品不够时尚、不够新颖?”带着疑问,王女士花了几天的时间,走访了周边的店,结果发现自己的货很多过时了。王女士决定重新进货、调整经营方式,在网上看了大量的信息之后,她决定以时尚礼品为主、除了针对学生消费群外,还扩展到上班族、中年人。在反复研究之后,选择与居秀合作。从网上订购平台上选购最新产品、产品陈列、产品分类、系统展示、促销活动等环节在居秀的组织下王女士变得更专业。一个月的时间,王女士的店开始扭亏为盈。

  “由亏损到月盈利6万,归根到底是缘于观念的转变。要想赚钱,还得时刻跟着市场走,更重要的是选择一个强而有力的合作伙伴。”王女士说。

  除了立足家装市场,居秀还锁定生日时尚礼品。据居秀近期关于生日礼品消费调查问卷显示,生日时尚礼品占据着重要的市场空间。

  另悉,居秀以“创造生活之美”为营销理念,以整合和优化完善的创意生活用品产业链为基础,一直围绕创意居家用品及生日时尚礼品为核心,具体针对时尚青年男女及办公白领为消费群体,将具有广阔前景的创意居家用品及生日时尚礼品进行集中整合,是唯一一家将两大前景项目相结合的公司。居秀产品体系庞大,市场竞争优势显著,已经拥有品位独特、创意精致、时尚畅销的创意类产品上千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