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同化煤矿特大事故续:77名伤员病情稳定

2009年06月01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下午,重庆市有关部门举行“重庆松藻同华煤矿5-30特大煤与瓦斯事故情况通报会”。记者在会上获悉,在该事故中受伤的77名伤员,目前病情稳定。

  据悉,截至今上午9时,我市医疗结构共收治松藻同华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伤员77名。
其中,綦江县人民医院37名,松藻煤矿医院6名,松藻煤电公司职工总医院11名,重医附一院19名,市急救中心4名。在77名伤员中,危重伤员3名(收治于重医附一院),病重9名(重医附一院5名,市急救中心4名)。

  目前,3名病危伤员正在抢救治疗中,呼吸、脉搏和血压等生命体征平稳。(数字记者何青枚1日15:00报道)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