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京称IMF应用部分俄资金解决乌克兰天然气问题

2009年06月01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俄新网1日报道,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认为,欧洲不能给予乌克兰金融援助,此前乌克兰曾声明,很难向俄罗斯支付其出口的天然气款项。普京建议,把俄罗斯准备投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债券的100亿美元的一部分拨出用于解决天然气问题。


  普京星期五晚上(5月29日)在其正式网站上发布的声明中说:“今天我和欧盟主席巴罗佐在电话中讨论了过境乌克兰出口天然气以及解决问题渠道的问题。根据欧洲领导人的反应,欧盟无法向乌克兰提供必要金融援助。同时指出了严重的经济危机以及欧盟内部规则和程序问题。”

  文件中指出:“俄罗斯拨出的资金应该首先用于帮助我们的独联体邻国,包括解决乌克兰在能源领域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