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媒体称辣酱和人参将以韩国名称在世界推广

2009年06月01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联社6月1日报道,辣酱和人参将以韩国名称载入《国际食品法典》(CODEX),中国和日本等周边国家并未提出强烈反对。

  报道说,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1日表示,将辣酱和人参分别以“Gochujang”和“Ginseng”的英文拼写载入CODEX的讨论已接近尾声。

下月4日的全体会议将正式批准。

  继2001年的“Kimchi”(辣白菜)之后,又将有两种食品以韩国名称载入《国际食品法典》。

  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负责人表示,CODEX的八项批准过程中,辣酱和人参已经完成七个阶段,只要在下月的全体会议上得到批准,就将被载入。相关磋商已经结束,因此极有可能得到批准。

  他还表示,辣酱和人参是韩国的土特产,因此,中国和日本等周边国家并未提出强烈反对。继辣白菜之后,辣酱和人参也将以韩国名称在全世界得到推广。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