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牛中国公司:中国红牛产自内地 绝不含可卡因

2009年06月01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07分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奥地利红牛检出可卡因。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中国之声连线记者陈秉科。

  中国之声:现在中国台北方面有没有最新的消息?

  记者:这个事件发生后中国红牛方面非常重视,据我们了解,他们也在不断的通过公司内部渠道和奥地利方面以及红牛饮料在台湾的分公司进行沟通,尽管检测的红牛饮料含有0.03微克的可卡因,台湾分公司并不认同这一结果,这个公司的发言人昨天强调说,红牛饮料绝对没有任何含有可卡因的可能。
据说该公司已经和法律顾问商量了,准备向中国台北方面提出赔偿的请求,这家公司的发言人说经过总公司聘请的第三方人士检验,绝对没有任何微量的可卡因,现在是追究有还是没有而不是含量多和少的问题,他们还表示,中国台北部门不证明到底用的是什么样的检验方法,怎么可以检测出千亿分之三毫克,红牛现在也没有接到中国台北正式的公文,今下午他们将要和有关部门确认检验数据。

  中国之声:你曾经报道说德国的一个数据检测是没有检测到红牛有问题,但是又说有,这不矛盾吗?

  记者:双方的说法是有些矛盾。据报道28号的时候,在德国的北莱茵河对饮品的一次例行的检测中,他们发现红牛能量饮料每升含有0.4微克的可卡因,我们了解到中国红牛饮料公司在看到这个报道后迅速的和奥地利红牛联系了,奥地利告诉中国红牛饮料公司,和这个检测不同的是通过德国一家独立公司的检测他们的饮料没有问题,红牛的德国公司在本周三将拿出一个细节的报告。

  中国之声:中国的大陆有没有发现从奥地利引进的饮料,我们质检总局有什么意见?

  记者:我们两次采访了中国红牛维他命饮料公司,他们说中国红牛绝对不含可卡因,不含标准之外的物质,中国大陆的红牛饮料产自本地,北京、海南、湖北的咸宁,中国内地销售的没有一罐是进口的,中国内地绝对是安全可靠的。据了解之前质检总局所属的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已经出台了一个意见,估计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就可以拿到公开发布的信息了。

  中国之声:好的,谢谢你的报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