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8家药店违规销售处方药被吊销经营许可证

2009年06月01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6月1日电(记者王传真)来自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信息显示,今年以来,深圳市开展了药品市场整治专项行动,8家药店因未凭处方销售“含可待因复方口服溶液”近日被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

  近期以来,一些青少年滥用俗称咳嗽水的“可待因复方口服溶液”,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药品监督部门多次收到群众举报。
为此,深圳市开展了药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发现问题的药品零售企业进行整改,其中8家药店因多次未凭处方销售“含可待因复方口服溶液”被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它们是:润泽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南岭分店、立丰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木棉湾分店、惠阳一通大药房布吉健民堂分店、龙岗街道德安药店、益生堂药店、百清堂大药房、盛泰药店、大鹏街道众康药店。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