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逼问银行卡密码抢劫21万 长铁公安抓捕归案

2009年06月01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6月1日电 (刘双双朱红梅赵国红)打着受让酒店之名,借商谈之机,支某伙同他人在广东将酒店老板张某劫持,尔后将其身上的手机、银行卡洗劫一空,逼迫其说出银行卡密码,抢走卡内21万余元。5月31日,潜逃近两年的支某在列车上被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抓捕归案。


  5月31日20时40分许,广州开往烟台的1260次列车运行在衡阳至株洲之间,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谭红岗、胡志戎正在列车上巡查,发现坐在16号车厢123号座位上神色异常,遂对其进行盘查,发现该男子支某(男,40岁,河南省商水县谭庄镇人)是公安部追捕的网上逃犯。

  原来,2007年10月,支某通过广告得知广州市天河区的“悦豪酒店”老板张某有意转让酒店,遂心生歹意,预谋抢劫。随后支某化名“阿龙”想方设法接近张某,并攀上了“朋友”关系。10月24日9时许,“阿龙”多次致电张某,称其有朋友想购买“悦豪酒店”,约定当日中午在广州市花城大道“渔夫码头”酒店会面商谈。

  当日12时30分许,不知是计的张某乘坐出租车如期到达“渔夫码头”酒店,刚下车就立即被两名男子强行带上在附近等候的一辆白色面包车,并将张某转移到佛山市南海区一酒店内,抢走张某身上的一台价值5700元的三星W569型手机和一张银行卡。随后又殴打张某胁迫张某讲出银行卡密码,取走卡内现金人民币210040元后,将张某放行。经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公安局侦查,确定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对支某进行网上通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