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洱源警方破获特大跨国贩毒案 缴冰毒38公斤

2009年06月01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六月一日电 (记者甘娜李培荣) 记者今天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警方获悉,该州洱源县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三十八公斤多,抓获毒贩九名,一举摧毁了一条境外跨省运往武汉的跨国贩毒网络。


  五月六日,洱源县警方奉令前往普洱市墨江县开展南线缉毒,并对获取的贩毒线索进行跟踪,五月十二日凌晨五时许,该警方在对一辆由西双版纳勐海县开往昆明方向的小型货车公开查缉时,通过对车辆货箱底部纸箱内的袋装茶叶进行检查,缴获冰毒可疑物一百七十包,重量达三十三点五公斤。当场抓获贩毒嫌疑人勐海县某农场职工王某和普洱市墨江县通关镇个体运输户陈某。

  该案公开查缉缴获毒品数量之巨,引起云南省警方高度关注,洱源县警方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决定延伸办案,力求将该案贩毒团伙成员一网打尽。

  根据嫌疑人提供的相关情况,此案真正的幕后老板是湖北武汉市人方捍功、郭汉生两名毒枭,五月二十一日上午,专案组将藏匿在宜必思酒店的方捍功、郭汉生抓获归案。至此,此次跨国贩毒案中九名贩毒嫌疑人全部落网,全案共缴获冰毒三十八点二公斤,毒资五十余万元人民币,专用运毒车四辆。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