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H1N1新流感再增一例确定病例 累计达十三例

2009年06月01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一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一日指出,台湾新增一例境外移入H1N1新型流感确定病例,累计确定病例达十三例。个案是一名八岁加拿大亚裔女童。

  中央社报道,该名女童是五月二十九日随父母计划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经温哥华,欲赴柬埔寨探亲昨天凌晨在台北转机,晚上证实为确定病例。
女童在温哥华机场出现呕吐、发烧、咳嗽等症状。个案全家在登机后全程戴口罩,并告知空服人员,循异常通报登机检疫程序处理。

  目前,该女童已退烧,尚有咳嗽,其余情况良好。

  因个案母亲也出现咳嗽症状,也被医师通报为调查病例,不过经检验后确定为阴性。

  疫调结果显示,个案是在温哥华登机前发病,推测她应该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感染,但她全家人在途中全程戴口罩。疫情中心分析,与个案密切接触者遭传染的风险并不高,所以要求密切接触者自主健康管理。

  另经过调查,这班班机前后各三排的密切接触者共有五十四人,其中二十四人入境台湾,其余三十人已转机他往。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