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汶川地震震中映秀镇6月3日起将封闭施工(图)

2009年06月01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5月12日,纪念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活动在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隆重举行。 中新社发 张晓理 摄

  中新网成都6月1日电 (记者杨杰) 汶川县人民政府1日发布《关于映秀镇灾后重建期间实行封闭施工的公告》称,为加快映秀镇恢复重建步伐,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和质量,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于2009年6月3日至2010年1月31日对映秀镇建设区域实行封闭施工。

  汶川特大地震震中映秀的灾后恢复重建备受关注,在各方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目前映秀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已经批复,大规模的恢复重建即将全面展开。


  即将实施封闭施工的范围包括:映秀镇城镇重建区域和地震遗址保护地(震源点、震源广场、百花大桥、遇难者公墓、漩口中学、中滩堡村、枫香树村、直升飞机停机坪、巨石广场等)。

  公布称,封闭施工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进入该镇建设区域。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汶川县人民政府在公告中表示,坚信有各方的理解、支持和关爱,新映秀一定能在不久的将来屹立在美丽的岷江河畔。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