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28座尾矿库已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2009年06月01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1日电(记者刘文国)通过专项整治,贵州省现有210座尾矿库中,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尾矿库已有28座。

  记者从1日召开的贵州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贵州省非煤矿山的治理主要以尾矿库专项整治为重点,省有关部门不仅组织开展了尾矿库专项整治督促检查,重点检查了金矿尾矿库、化工企业磷石膏渣库和含有有毒有害物质的尾矿库,同时还重点对贵州水晶有机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电石灰渣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贵州省铜仁地区万山特区原贵州汞矿大水溪尾矿库存在的重大隐患进行了督促整改。


  目前,贵州省有尾矿库的县(市、区)都制定了尾矿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开展了尾矿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并查出安全隐患375条,下达整改指令51份,已督促整改330条。据悉,贵州省尚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其余尾矿库,目前正在进行安全评价、补充设计、隐患整改、闭库、申报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