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东南部屡发骚乱 5天内30人死亡

2009年06月01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6月1日报道,伊朗国家媒体报道,伊朗东南部城市扎黑丹市当天发生骚乱,造成5人死亡。

  伊朗国家英文媒体在自己的网站上报道,袭击者纵火焚烧了当地的一家金融机构,造成至少5人死亡。
该媒体同时称,扎黑丹市现在已经恢复了平静,警方已逮捕数名嫌疑人。

  5月30日,由于当地一名逊尼派牧师遭遇袭击,扎黑丹市爆发了暴力冲突,造成数人受伤。5月28日,扎黑丹市一处清真寺遭遇了炸弹袭击,造成25人死亡,80人受伤。

  伊朗东南部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交界,治安状况恶劣,经常发生非法武装分子针对政府官员和平民的袭击和绑架事件,伊安全部队经常在该地区与毒品走私者或反政府武装交火。(环球在线:杨洁)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