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和世卫组织联手打击假冒伪劣药品

2009年06月01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1日电(记者郭春菊)据肯尼亚《旗帜报》1日报道,肯尼亚政府和世界卫生组织日前联手发起了打击假冒伪劣药品的行动。

  报道说,肯尼亚医疗服务部长尼翁戈对贩卖假冒伪劣药品的中间商发出警告。他说,肯尼亚政府将采取严厉措施,坚决制止销售假冒伪劣药品、威胁民众健康的行为。
肯尼亚医疗服务部已制定打击假冒伪劣药品方案,建立了全国药品警戒系统,并将对“游医”采取行动。

  据报道,肯尼亚政府与世界卫生组织上周末在内罗毕共同推出药品质量控制实验室,以保障基本药品及其供应。

  世界卫生组织驻肯尼亚代表戴维·奥凯洛说,肯尼亚政府必须采取严厉的管理措施,确保民众买得起基本药品。假冒伪劣药品不利于推行重大疾病的防控战略,有关方面应重视打击假冒伪劣药品行动。

  肯尼亚药品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肯尼亚市场销售假冒伪劣药品问题很严重,需要政府、民营企业和媒体联合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