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称规划投资不变 用户如常享受售后服务

2009年06月01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上海通用汽车:发展规划和投资项目保持不变

  用户如常享受销售售后服务

  新华网上海6月1日电(记者姜微、徐寿松)针对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正式申请破产保护,上海通用汽车发表声明称,通用汽车的法院监管重建程序对其无实质性影响,上海通用汽车的业务运营和投资项目照常进行,汽车产品用户将能一如既往地享有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上海通用汽车声明说,十多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发展,并累积了较强的资源和实力,以及立足本土的体系竞争能力,对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充满信心。由于“现金流充沛,并且拥有很强的融资能力”,目前上海通用汽车经营的品牌和正在开发的产品项目不受影响,发展规划和投资项目保持不变。

  上海通用汽车披露,继别克新君威、雪佛兰科鲁兹推出后,今年下半年,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新一代君威2.0T、凯迪拉克全新SRX及由泛亚主导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普及型轿车等多款全新产品,将陆续投放市场。

  上海通用汽车表示,将继续按照现有合同条款与供应商、经销商进行正常的业务合作。目前,已就持续的供应链体系(包括海外供应商)和生产预先制定了计划,以确保在维修配件和新车供应上能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针对一些用户担忧通用汽车重组会否影响其汽车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维修、保养,上海通用汽车在声明中承诺,其产品用户将能一如既往地享有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上海通用汽车还表示,其所规划和生产的全球平台产品的技术,属于通用汽车全球技术管理中心,根据通用汽车目前递交的重建方案,将被纳入新的通用汽车。根据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与通用汽车的协议,上海通用汽车、泛亚能够完整使用这些产品的技术并获得全球范围的工程支持。

  目前,上海通用汽车投资人民币16亿元的试车场项目正在实施中,该项目竣工后将在未来进一步提升泛亚的本土研发能力。

  上海通用汽车还在声明中指出,中国是世界上汽车发展潜力最大的市场,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高度重视其中国发展战略,有能力也有实力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上海通用汽车的发展和建设。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