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强劲增长

2009年06月02日0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1日电(记者杨柳)由于投资者预期全球经济或将很快复苏,1日纽约股市开盘后,三大股指的涨幅均超过2%,道琼斯指数上涨超过200点。

  尽管通用汽车公司当天申请破产保护,但在利好的经济数据刺激下,期货相关类股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带动主要股指强劲增长。


  美国商务部1日报告,4月份个人支出减少0.1%,但个人收入意外大幅增长0.5%,缓解了投资者对美国消费开支下滑的担忧情绪。同时,美国供应管理学会公布的5月份制造业指数也好于华尔街此前的预期。

  另外,亚洲与欧洲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鼓舞,重燃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好转的希望,与大宗商品相关的板块普遍上扬。

  受这些利好消息推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30分,道琼斯指数上涨205点。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