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失踪客机上有1名华为员工 6名本溪钢铁员工

2009年06月02日0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媒体报道,一架载有228人的法国客机6月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据推测此架航班在飞行过程中遇到强气流后坠毁,飞机残骸可能落入大西洋。另中国驻巴西使馆表示,失踪飞机上载有8名中国乘客。

  法国航空公司表示,空客330-200在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4小时候遭遇暴风雨天气,随后飞机自动发回一条消息,汇报飞机出现断路情况。
法航发言人布鲁斯表示,这架飞机的一些机械装置出现故障,所以空中交通管制人员无法与它取得联系。布鲁斯还指出,失踪飞机可能被闪电击中。

  据悉,法国AF477次航班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5点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预计当天下午4点一刻到达巴黎夏尔-戴高乐国际机场。不过它在起飞3个半小时后从军方雷达屏幕上消失。当时飞机上有216人,包括7名孩童、一个婴儿以及12名机组人员。法国航空公司称,此架航班飞行员经验丰富。

  根据中国驻巴西使馆提供的消息,此架航班上有8名中国人,其中一位是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员工,一位是巴西投资移民申请者,另外6人是来自辽宁省的本溪钢铁公司的人士。(环球在线:小唐)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