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失踪飞机家属抵达戴高乐机场等候消息(图)

2009年06月02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法航一架客机从雷达显示屏上消失6月1日,法国巴黎机场官员说,一架载有215人的法国航空公司A330客机当天从巴西的一个机场起飞后不久从雷达显示屏上消失。这是法国航空公司一架A330客机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6月1日,一名法国航空公司AF447航班乘客的亲属(前)抵达法国夏尔·戴高乐机场。一架法国航空公司客机当天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个机场起飞后不久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黎戴高乐机场6月1日电(记者李学梅)法航一架载有228人的客机1日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记者当天在客机计划降落的戴高乐机场看到,部分乘客和机组人员家属已来到这里等待消息。

  这架客机原定于巴黎当地时11时10分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
新华社记者下午2时许赶到机场,看到整个机场秩序井然,显示牌上的航班信息显示大多数航班依然在正常起落,但机场人员都已得知航班失踪的消息。

  戴高乐机场2E航站楼聚集了不少媒体记者。法航负责危机处理的工作人员马迪拉对记者说,目前仍然没有关于这架客机的消息,一些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属已开始陆续抵达。

  记者随后赶到机场2D航站楼,发现这里的4号门已被机场人员封锁,出口处有10余名警察把守。从下午2时起,不断有家属乘坐大巴抵达这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机场内部大厅等候消息。家属们大多神色凝重,有的戴着墨镜,有的用外衣掩面,匆匆而过。每4、5人身旁就有一名警察陪同,一些女性家属忍不住痛哭失声。媒体记者被警方设置的安全线挡在两边,禁止向家属提问。到当地时间3时左右,已有约50人到达。

  下午3时30分许,法国交通部长比瑟罗来到4号门,立刻被数十家媒体记者包围。他对媒体说,根据目前法国方面掌握的信息,该客机可能发生了空难,但目前仍无法确认。他还表示,法国总统萨科齐有望在当天晚些时候前来机场视察。

  法国航空公司1日发表公报说,该公司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这家客机“很有可能”是在被雷电击中后与地面失去联系的,机上共有228人。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