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向美国寻求卫星技术支援确定失踪客机位置

2009年06月02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日电 法国媒体1日援引法军方消息报道,法国已向美国国防部要求卫星技术支援,以确定当天失踪的法航客机所在位置。

  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对媒体说,法国国防部已与美国国防部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得到美国观察卫星的支援,以获得一些关于失踪飞机所在位置的相关信息。


  此外,这位工作人员还说,法国国防部长莫兰将会尽快与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进行商谈,以确定美国是否还可以在定位失踪客机方面向法国提供其他援助。

  据报道,法航AF447次班机于格林尼治时间5月31日晚22时(北京时间6月1日6时)从里约热内卢起飞后不久便进入暴风雨区。

  根据法航发布的一份公报,这架飞往法国巴黎的客机曾在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2时14分发回自动报警信号,显示客机出现电路故障。这是客机与地面的最后一次联系。格林尼治时间早6时,该机从雷达显示屏上消失。

  获悉这架航班失踪的消息,巴西和法国空军均已出动军用飞机进行搜寻,但截至目前,仍未发现失踪客机。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