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绑匪拿赎金竟残忍撕票

2009年06月02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武新)吴洪泉、汤跃武、潘占军三名累犯为勒索钱财,蓄谋后将他人绑架并向家属索要赎金,后将被害人残忍杀害。昨天,被告人吴洪泉、汤跃武被市一中院判处死刑,被告人潘占军被判无期徒刑。

  经法院查明,三人为绑架进行预谋、分工并准备作案工具。
2007年8月9日11时许,吴洪泉打电话将驾驶轿车的姜某约至紫竹院公园北门见面。见面后,吴洪泉、汤跃武首先进入姜某驾驶的轿车内,持刀扎伤姜谋后对其进行捆绑,后潘占军进入驾驶室与吴、汤二人将姜某劫持至河北省境内。

  三人绑架得逞后,吴洪泉又打电话与姜某的亲属联系,以姜某欠其人民币为由索要赎金10万元。当三人继续驾车将姜某劫持至河北省涞水县王村乡一片玉米地内时,汤跃武、吴洪泉、潘占军先后持刀猛刺姜某胸部、背部等部位数刀,后将姜某焚烧。姜某因被刺破心脏、肺脏致循环衰竭死亡。

  作案后,吴洪泉、潘占军回到北京用勒索的10万元人民币购得金项链四条,三人伙分;汤跃武驾驶姜某的轿车至河北省易县良岗镇某处将车焚烧。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