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一司机加气时用假钞 反诬赖加气员掉包(图)

2009年06月02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出租车就是在这里加的气” 记者 施忠威 摄
“出租车就是在这里加的气” 记者 施忠威 摄

  的哥拿百元假币加气

  被发现竟称钱被加气工掉包

  东亚讯(记者 魏绘轩) 昨日,一市民向本报反映,当日8时30分许,在长春市卫星路与前进大街交会处一加气站,一的哥花假币被加气工人王亮(化名)发现后,竟称自己的钱被王亮掉包了。的哥还突然从车里下来,抢走王亮兜里的100元真币支付了加气费,在加气站报警时驾车逃跑了。

  的哥拿百元假币加气

  昨日12时许,记者来到这家加气站,但王亮已经下班,加气站柯班长说,“加气工还没把钱放兜里呢,怎么可能掉包!”柯班长说,他早上来上班时,看到王亮和一位的哥正在争吵,王亮说,那位的哥加完气后给了他一张百元假钞,这张钱他并没有放进包内,的哥却坚决否认并声称加气工人将他的钱掉了包。

  抢走加气工真钱付气钱

  后来,的哥突然从车里下来,把王亮兜里的100元钱抢走。回到车里后,的哥就准备开车离开,幸好被工人们及时拦下,的哥才支付了加气费。

  支付完加气费用后,的哥和王亮仍为假币的所属关系争执不休,加气站站长决定报警解决此事。

  听说要报警竟开车离开

  可就在站长让的哥把车开到门口进屋等候时,他却开着车扬长而去。“那个的哥起车的速度特别快,我们四五个人都没将他拦下,幸好我们记下了车牌号。”目击了整个过程的加气工人说。

  柯班长介绍,那个的哥身高1.70米左右,偏瘦,鼻子和胳膊上各有一块疤,开红色捷达出租车,车牌号是“吉AF2×95”。16时许记者了解到,加气站已向警方报案,加气站站长已替王亮向公司补交了被的哥抢走的100元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