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可能今日获释 经纪公司称不会开道歉会

2009年06月02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距离满文军吸毒被抓已经过去了14天,据羁押满文军的朝阳看守所的值班民警透露,满文军在押期间态度良好,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也透露,满文军今天有可能获释,“具体时间还在等警方通知。”另有消息透露,满文军出来后首先要向大家道歉,公司目前正在筹备道歉会。
宋柯对此表示了否定,相关事情要等满文军出来后再做商量,但他表示满文军以后的工作将会侧重公益事业。

  精神状态良好与十人同住

  满文军是在上月19日凌晨被警方拘留,至今已经14日。在朝阳看守所的接待大厅,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值班民警透露说:满文军现在处于行政拘留期间,除直系亲属外不得探视,而满文军老婆属于毒品提供者,已经被刑事拘留,可判6个月以上3年以下有期徒刑,满文军现在被关押在看守所的三楼,和10个左右犯罪嫌疑人住在一起,改造态度良好,精神比较乐观,再过几天,他就可以离开看守所了。

  是否会强制戒毒还不确定

  不过最后满文军是交去强制戒毒还是直接释放,这位民警也不能最终确定,民警说:如果满文军是首次吸毒,且在拘留期间没有犯瘾表现,就应该可以直接释放了,如果在拘留期间还有犯瘾表现,就必须让他去强制戒毒。(鱼)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