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考上公务员担心体检不过关欲跳楼

2009年06月02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考上公务员也有烦恼担心体检不过关欲跳楼

  本报讯(通讯员田景超 记者李锐)考上公务员后担心体检和面试过不了关,心理压力过大,两次欲跳楼轻生。经街坊、民警好言相劝,男子才冷静下来。

  昨日8时许,住武昌紫阳东路45号1栋1单元的姜先生准备上班。

走到3楼楼梯间时,看见一青年男子情绪激动,扬言要跳楼轻生。街坊纷纷好言相劝,要其冷静。

  原来,男子参加了全省公务员考试,成绩已上线,即将进行体检和面试。由于大学毕业论文答辩未通过,对此次体检和面试产生畏惧感,终日担心,压力过大,遂有轻生念头。而在前晚,此男也曾想跳楼轻生,被家人发现后拉回。

  街坊、民警、消防人员纷纷赶到现场救助。男子情绪难以控制,被街坊拉住后仍挣扎着要去跳楼。民警、消防人员轮番劝导,9时30分左右,男子终于放弃轻生念头。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