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齐:找到法航失踪客机生还者希望“很渺茫”

2009年06月02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视频:法航客机可能已经坠海 有9名中国乘客
  新华网巴黎戴高乐机场6月1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航空公司(法航)一架载有228人的客机1日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法国总统萨科齐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许前往巴黎戴高乐机场并发表讲话说,客机失踪是法航经历的“最严重的灾难”,目前机上乘客生还的希望“非常渺茫”。


  萨科齐说:“目前人们还没有任何关于事故的详细信息,这是法国航空公司有史以来经历的最严重的灾难。现在找到生还者的希望非常渺茫。”

  萨科齐说,他刚刚与国务部长博洛、外长库什内和交通部长比瑟罗会见了机上人员的家属。他非常理解他们失去家人的心情,但还是将实情告诉了他们。

  萨科齐还说,法国已经在西班牙和巴西的协助下,向事故地点派遣了船只和飞机。另外,法国已向美国要求卫星技术支援,以确定失踪的法航客机所在位置。

  他表示,现在应该尽一切力量搜集关于这架飞机的信息,了解事故发生的前因后果,但搜寻的工作将极为困难,这主要是因为事故发生的区域十分广阔,大概有方圆几百公里;此外,它发生的时间正值晚上,据估计,飞机是在距离巴西400公里的大西洋上失踪的。

  萨科齐说,他和几位部长将在下周再次会见机上人员的家属,向他们通报最新情况。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