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州首发现死亡病例 美甲型流感死亡人数达19人

2009年06月02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六月一日电(记者张炜)当地卫生部门官员一日上午宣布,加州已证实两名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患者已经死亡。两名死者分别来自南加州的洛杉矶县和圣伯纳迪诺县。至此,全美死亡病例已达十九例。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长乔纳森·菲尔丁今天上午证实,该县一名健康状况不佳的中年妇女五月底死亡,经检验发现她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
菲尔丁说,每年洛杉矶县死于普通流感的患者大约有一千人,甲型H1N1流感并不比普通流感可怕。截至五月底,洛杉矶县已发现一百零二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圣伯纳迪诺县卫生部门今天也证实,一名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中年男子五月下旬死亡,死者在生前同样身体状况不佳。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CDC)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五月底,全美五十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全部“沦陷”,全美确诊和疑似病例已达一万零五十三例,其中加州确诊八百零四例。加上加州的两例,全美死亡病例已达十九例。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