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县庙前镇有了敬老院

2009年06月02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02 03:5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5月8日,位于209国道边的夏县庙前镇天乐敬老院,迎来了第一批入院的9名老人,运城市民政局领导为他们披红戴花。


  在庙前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这座民办、社会福利性相结合的敬老院总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预计投资160万元,完全建成后,可容纳300多名老人居住,目前可接纳120名老人入住。院内设有活动室、接待室、展览室,室内装有闭路电视、录像机及各种健身器材,老人们在这里不再孤独,也解决了一些因病长期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老人的难题。院长杨爱菊说,我们将以现代化的设施,标准化的护理和热情细心的服务,让老人在这里欢度人生。在夏县棉麻公司工作的李珍说:“我和3个姐姐都在外上班或种地,70岁的老母亲难以照料,来到天乐敬老院,老人的脸上露出了舒心惬意的微笑,把母亲送到这里我们放心。”

  (张秀峰 李永辉)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