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财政大臣卷入“报销门”丑闻 布朗为其辩护

2009年06月02日0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英国财政大臣达林被爆也卷入了“报销门”丑闻,英国《每日电讯报》1日进一步披露,达林涉嫌同时申报他在伦敦南部的寓所以及唐宁街11号财相官邸的开支。他否认违反国会条例几小时后,同意退还部分开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7年7月达林就任财相后不久,他就为南伦敦的寓所申报了1000英镑的服务开支。这笔开支涵盖约6个月的时间,达林在这期间还同时为他最喜欢的唐宁街财相府申领第二寓所补贴。

  首相布朗为达林辩护,表示达林向他保证,指控并不成立。达林的一名发言人指责报道不实,并称财相没有为官邸申报任何开支。但几个小时后,达林同意退还部分开支,似乎显示他承认并非完全无错,预计要求他辞职的声音将会愈来愈大。

  “报销门”丑闻闹大,布朗已经表示,纵使执政工党在本周举行的地方政府与欧洲议会选举中遭受重挫,他也不会辞职下台。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