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妇将错就错冒充未婚女谈恋爱 诈骗7000元(图)

2009年06月02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有人追我烦死了,给我几千块钱“摆平”他。
有人追我烦死了,给我几千块钱“摆平”他。

  寂寞少妇冒充未婚女“谈恋爱”

  谎称有人追求太紧要“摆平”,骗了男友7000元

  寂寞少妇李婷一次拨错了电话,和对方攀谈时自称“未婚”,对方热心地介绍同事和她谈恋爱。李婷谎称父亲是部队的高级军官,哥哥是中级法院法官,自己在部队里当编辑,骗得男友胡宾的信任后,说自己要摆脱一位追求者手头缺钱,让胡宾给她汇款7000元。老公张平见李婷夜不归家起了疑心,查她手机发现了一个频繁联络的号码,于是打过去告诉对方李婷是有家庭的,见对方不相信,张平还将结婚照用彩信发给胡宾,胡宾发现上当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近日,少妇李婷涉嫌诈骗被移送南京玄武检方审查。

  谎称要摆脱追求者骗7000元

  23岁的李婷是位少妇,别看她孩子一岁多了,自己却保养得不错,身材高挑的她看起来还像个年轻姑娘。今年年初的一天,李婷打电话时拨错了一个号码,一个陌生男子接听了电话。颇感寂寞的李婷于是和对方闲聊起来,攀谈中李婷称自己20多岁还没结婚,陌生男子热心地要把同事介绍给她处对象,给她留了同事胡宾的电话号码。

  李婷和胡宾联系上以后,谎称父亲是部队的高级军官,母亲是医院的领导,哥哥是中级法院法官,自己在部队里当编辑,优越的家庭条件博得了胡宾的好感。很快,两个人就开始了约会,有几次李婷甚至陪胡宾一起过夜。

  李婷知道丈夫有个同事名叫刘小寒,3月中旬的一天,她打电话告诉胡宾,说有个叫刘小寒的男子一直在追求自己,为了摆脱刘小寒的纠缠,她急需七八千元钱来摆平此事,请胡宾给她汇些钱来。热恋中的胡宾见女友向自己求援,而且是为了摆脱追求者,立即按李婷提供的卡号汇款7000元。

  私情被老公发现还百般遮掩

  李婷的丈夫张平见老婆时而夜不归家,起了疑心,担心老婆有了外遇,一天晚上他偷偷查看了李婷的手机,发现和其中一个号码联络频繁,于是拨打过去问对方和李婷是什么关系。胡宾接到个男人的质问电话感到很突然,推说他是李婷的哥哥,张平见对方不肯说实话,直截了当地告诉对方,他是李婷的老公,李婷可是一岁孩子的母亲了,并提出要和胡宾面谈遭到了拒绝。

  胡宾接到这个电话后心里很不舒服,打电话问李婷到底怎么回事。李婷猜到丈夫可能发现了私情,为了稳住胡宾,她谎称打质问电话的人就是刘小寒,是因为嫉妒他们谈恋爱所以打骚扰电话的,让胡宾以后别接“刘小寒”的电话。

  此后,张平多次给胡宾打电话,胡宾要么不接听要么就直接挂断,张平无奈之中想出个主意,他把和李婷的结婚照通过彩信发给了胡宾,让对方确认李婷确实是别人的老婆。胡宾接收到这张照片后将信将疑,他把照片转发给李婷后打电话追问她。李婷见事情要败露,又玩起了心眼,说结婚照上的男子就是刘小寒,是刘小寒为破坏他们的恋爱合成了假照片。

  李婷还吓唬胡宾,说自己正在医院,因为怀了双胞胎保不住要做手术,爸爸和哥哥都在医院陪着呢,让胡宾到医院来确认真伪。胡宾一听偷情让女友怀孕了,也不知道她说的是真是假,吓得也不敢去医院见她的家人。

  此后,胡宾与张平终于见了面,才确认李婷早已成家、所谓高干子女是假冒的,随即向警方报案。(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陶陶 晓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